金泰熙蹩腳演技 《張玉貞》持續墊底
作者: 中國新聞部 | 亞洲經濟 – 2013年5月7日週二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8:22



金泰熙可以說是韓國國內首屈一指的美女演員,但是她對於自己的本行表演卻似乎並不上心。近日,金泰熙出演了SBS月火電視劇《張玉貞》,雖然該電視劇在開播之前引發了眾多熱議,但是播出至今收視率一直保持倒數第一,估計這部電視劇在結束之前,都改變不了其收視率墊底的命運了。

根據收視率調查機構Nielsen的調查顯示,6日播出的《張玉貞》的全國收視率為9.3%。雖然較上集相比上升了1.5個百分點,但是與相同時間段的其他電視劇相比還是有很大差距。當日,MBC《九家之書》,KBS《職場之神》的收視率各為15.4%和13.6%,且兩部電視劇自開播以來一直維持著2位數的收視率。

電視劇《張玉貞》收視率慘淡到如此境地,與其主演金泰熙有直接的關係。雖然她有著艷壓群芳的美貌,並且一直是韓國的廣告女王,但是在表演上,至今沒有一部可以拿得出手的代表作。而今年,由於她與歌手RAIN的戀情曝光,吸引了眾多網友的視線,電視劇《張玉貞》更是無人問津。

大家對於金泰熙的演技一直存在爭議。在電視劇《張玉貞》開播以來,廣大觀眾就將金泰熙與之前出演過相同角色的女演員進行了比較。金泰熙一成不變的表情,還有照本宣科式的表演,讓觀眾失望之極。

到底什麼時候金泰熙才能夠一雪前恥,展現出一名演員該有的演技呢?


「張玉貞」金泰希-劉亞仁,初吻直擊照公開「激動+緊張」
1 / 41 Share to FacebookShare to PinterestShare to Twitter
ClosePrevious imageNext image
圖片來源 SBS 畫面截圖
實習記者 丁鑫
金泰熙整形前,金泰熙個人資料,宋承憲金泰熙,金泰熙男友,金泰熙韓劇,金泰熙 李莞,金泰熙 rain,金泰熙宋承憲緋聞,金來沅金泰熙,宋承憲金泰熙緋聞
搜尋捷徑
金泰希 - 相關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