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李勝基與金泰熙被選為“看上去很擅長數學的明星”
-字
+字
韓國中央日報 – 2013年5月3日 下午6:59
相關內容
看相片
看相片
演員金泰熙和李勝基被選為“看上去非常擅長數學的男女明星”,引起了人們的熱議。

5月2日,網絡課堂企業Seven Edu發布消息稱“從4月11日開始截止到5月1日為止,以586名會員為對象展開的問卷調查結果顯示,李勝基和金泰熙分列‘參加數學競賽可能會取得第一名’第一和第二位”,其中李勝基得到了180張(31%)的選票,金泰熙得到了76張(13%)選票。

Seven Edu的代表車吉英(音)表示“男藝人中獲得第一位的李勝基是學生會長出身”,“他在KBS2電視台「兩天一夜」中能輕松解答數學問題,擁有著利用定時器(timer)進行數據料理的“數據料理創始人”的精通數學的形象”。

緊接著,他評論稱“金泰熙曾經表示,學生時代最喜歡數學。因為數學在計算過程中能夠得出明確的答案”,“再加上她初中時曾連續3年獲得全校第一並且成績全部都是‘秀’,以及首爾大學學士出身的形象,都對排名產生了很大的影響”。

李勝基和金泰熙目前正分別出演MBC周一周二劇「九家之書」和SBS周一周二劇「張玉貞,為愛而生」。李勝基在劇中飾演半人半獸的崔江置,金泰希飾演朝鮮時代服裝設計師張玉貞,兩部電視劇正在熱播。

【 延伸閱讀 】
■ 金賢重在日本公開第三張單曲「TONIGHT」
■ 更多新聞請看韓國中央日報

金泰熙整形前,金泰熙個人資料,宋承憲金泰熙,金泰熙男友,金泰熙韓劇,金泰熙 李莞,金泰熙 rain,金泰熙宋承憲緋聞,金來沅金泰熙,宋承憲金泰熙緋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